White.

啵啵🐯百年颜粉不请自来,灿白一生推,世界女孩参上!大爱雀崽1.0和5队,咕子精本精,脑内蒙娜丽莎笔下白菜黄瓜。
热爱这个不完美的世界。

【5hs】再聚首,敬不凡(01)


Summary : 有些人,错过了终究是错过了;有些路,到头来还是要自己走。



                 “快快快,门开了能三跑能三跑!!!”


                “没事没事你们走吧我走不了地窖。”


                “......让我们恭喜Gr战队再次夺得冠军!三连冠,祝贺他们!”


                “对不起......到最后,还是失信了......”



      猛然间从睡梦中惊醒,头痛欲裂,漆黑一片的房间里只能听见空调机无休止的轰鸣,抬手想摸手机却发现那玩意早就被自己丢到不知道哪个犄角旮旯里去了。本想重新入眠,但最右却发现自己做不到,因为脑海中全是那场梦的缩影回放。


    

     ......又他妈是这个梦。



     他坐在床沿垂首无言,就像一座静止在深夜中的雕像,了无生机。



     在一年前那场艰苦卓绝的比赛之后,他右某人甚至都不记得做过几次这样的梦了。他总是梦到自己捏着手机一遍遍地进行那些永无止尽的比赛,连手心汗湿的触感都那样真实,耳机里是队友清晰明了的报点声,或是欣喜或是无奈。



     但不论前期梦境是怎样的欢欣雀跃,到最后,结果却都如出一辙。



     他们输了,无缘桂冠。



  “wdnmd , 这种梦真就你妈离谱。”最右揉了揉自己发胀的太阳穴,在心里暗骂一声,“明明都已经过去了......”



     这么想着,最右抬起头来,平静似水的目光仿佛能穿透浓浓夜色,投在书架最顶端的那张相片上。照片中9个人没心没肺地笑着,仿佛那些尘世喧扰都与他们无关,眉眼间还能看到那年的年少轻狂肆意无双,信誓旦旦地说着勇夺第一的梦想。



     那时他还是5hs的队长,满怀雄心壮志势必要在此次全球赛中拿下冠军;那时他们还都那样稚嫩,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他们最稳固的堡垒会被利益所破。



     虽然只是分开了一年,却犹如错过了一辈子。



 ‘ 之启不打算打比赛了,大龙衫儿乐乐他们应该会去加盟其他战队,小绝不知道现在在做什么,房鸭也不当教练了专心搞直播,鸭哥应该会继续解说,老杨的话......应该还是会继续打比赛,毕竟他可是要拿冠军的人呀。’



     至于自己么?



    想到这里,最右扯了扯嘴角想笑,但最终还是化为了一声叹息。



 ‘我也早就不是,当初那个莽撞肆意的右某人了......’



    对不起他们,我这个队长没能领导着战队拿一个冠军。



    最终还是,欠了这两年岁月一个交代。



    翻身躺回床上,这一年来有规律的作息让最右的身体恢复了不少,最起码不会跑下楼拿个外卖快递都气喘吁吁,他也尝试着去接触一些新鲜事物,过一种不一样的生活。



    可即使365天一晃而过,最右还是能隐约感受到自己心底那股被压抑的热血在躁动,怎么也停不下来。



     他也搞不清自己究竟在期待着什么,什么放下了,什么还是念念不忘。




写在后面的话:


     本来打算写5和6的,但我无法忽视那种意难平。


     喜欢了他们那么久,5hs在我心里早就不仅是一只战队一群人了,他们更是信仰,是一种精神。


     老杨直播时那句“如果以后我拿了冠军,我就指名右某人和零之启,欠你们的冠军我拿回来了。”当场让我的眼泪决堤,我忍了那么久,最终还是在听到这句话时彻底崩溃。


     我想看你们一起拿冠军。


     我看重的不是冠军,而是一起。


     所以我写下了这篇文章。这篇文比较长,所以我会用章节的形式来描述,我会用我的文字,描绘出我心中所想的那个未来。


     那个相聚并肩作战的未来。


     我深信,当5hs养精蓄锐重登赛场的那一刻,荣耀与光芒是属于他们的。


     所以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评论 ( 13 )
热度 ( 9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