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啵啵🐯百年颜粉不请自来,灿白一生推,世界女孩参上!大爱雀崽1.0和5队,咕子精本精,脑内蒙娜丽莎笔下白菜黄瓜。
热爱这个不完美的世界。

    实不相瞒,昨天那场比赛没敢坚持着看完。


    我知道翻盘机会真的真的渺茫,我承认我那时已经绝望了,从开始的向天祈祷到最后关了电脑泪如泉涌。


     昨天失眠了,胸口像堵着什么,酸酸涩涩,我知道哭出来可能会好一点,但是却做不到。


      因为我的心如一潭死水,真的是彻彻底底地绝望了。


      我想相信奇迹,可我也知道,神迹哪里是那样容易出现的。


       所以早上五点多爬起来,当我知道他们晋级了的时候,压抑了整整一个漫漫长夜的情绪终于彻底爆发。


        我开始相信神的存在,奇迹再现。


         因为他们就是奇迹。


         我不甘心他们的旅程就此结束,许下的诺言还没实现呢,不是吗?


          好在,他们做到了。


         此生无悔入5hs。


         我爱他们。


        ❤️  Forever❤️


  


 

    


   

评论 ( 11 )
热度 ( 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e. | Powered by LOFTER